關於旗標創客

什麼是旗標創客?


1. 旗標創客專注在創客領域的科技應用。集合硬體、軟體、學習手冊於一盒的創客實作學習套件(All in one box)。
2. 透過多個動手實作的實驗,學習硬體、軟體、機構、設計等多元的整合應用能力並瞭解它的基本原理。
硬體=電子零組件。
軟體=程式控制。
機構=機械結構。
設計=電資在設計的應用。
整合=某個主題的協調運作。
3. 教具與教材緊密結合的STEM教育。教具(硬體+軟體)、教材(學理+教學設計)全部都由內部團隊自主研發(Designed by FlagTech in Taiwan)。
科學(Science)
技術(Technology)
工程(Engineering)
數學(Mathematics)

旗標創客適用在哪裡?


1. 個人:自學及實際生活上的應用。
2. 學校:教學、專題、招生、社團、夏令營等實作相關課程。
3. 補教單位:夏令營、短期課程、電資領域的實作課程。


旗標創客的適用年齡及課程?


1. 10 歲以上可以用於自學, 10 歲以下可以用於親子共學。
2. 中小學生可以用於資訊科技、生活科技、探究與實作課程、自主學習及微課程。也可以用於社團。
3. 大學可以用於跨領域自主學習、AI、程式設計、通識、電子電路、專題、微學分等課程。

關於旗標創客

如何使用旗標創客?


盒內的學習手冊扮演老師的角色:詳細的實驗步驟及原理解說,按部就班的學習(按圖施工,保證成功)。
Facebook 扮演助教的角色:原套件的設計工程師回答您所提出的任何問題,讓學習無障礙(專人服務,有問必答)。

關於旗標創客
關於旗標創客
關於旗標創客

旗標創客的三大保證?


1. 零件,全部檢測:所有零組件都經過品管檢測再包裝,確保良率。
2. 教材,生手實作再修改:教材先讓生手實作後,修改難以理解的內容再印刷。
3. 客服,Facebook互動:任何問題皆可以上Facebook詢問,很快得到回應。

關於旗標創客